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多场景 红旗连锁拟出资500万设立中油智慧连锁加油站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0 1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徐天悦)传统零售商不断进行多场景扩张。6月19日,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旗连锁”)发布公告称,将与中油海航能源有限公司、四川亚汇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道森能源有限公司、四川省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共同投资设立中油智慧连锁加油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智慧”),注册资本拟定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红旗连锁以自有资金出资500万元,占中油智慧股份总数的5%。

红旗连锁表示,随着国民经济稳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石油天然气作为重要的基础能源在一定时期内需求将持续稳定增长。红旗连锁将与合作方共同利用能源产业的互联网科技整合民营加油站、加气站和发展投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与此同时,国内加油站和便利店相结合已经成为一种需求,红旗连锁在中油智慧开设加油站或是整合并购加油站的同时,也可以将门店进一步延伸到其他区域,有利于红旗连锁的门店整体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红旗连锁创建于2000年,为西南地区以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商业连锁企业。截至2017年12月31日,红旗连锁共有门店2730家,门店平均面积在200平米左右,主要集中在成都市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