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车贷布局汽车全产业链模式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0 1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 宋亦桐)58车贷近日称,已获得A股上市公司北京恒泰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旗下珠海茂源融诚商贸合伙企业投资,持股比例为49%。据悉,58车贷将借助上市公司恒泰实达大股东的优势资源,拟定三年内完成100亿元营收目标,未来计划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或独立IPO。

上市公司恒泰实达大股东持股后,58车贷将加入上市公司背景的互金公司行业,双方将借助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汽车金融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行科技开放及数据共享,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体验、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

58车贷通过此次资本引进,将持续发力,布局全产业链模式,开启汽车供应链中集采、展车、汽车金融零售等几大块业务的深耕。58车贷董事长邢森表示,“为了打造汽车供应链的平台,公司将在人才、技术上深耕,与汽车贸易各主体进行更深入的连接。打造汽车供应链的开放平台,为中国汽车行业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希望能够携手一起,打造公司新蓝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