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付天下拟于6月15日赴港上市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1 11: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5月31日,汇付天下宣布计划在6月1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1806。

汇付天下是一家中国独立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提供支付和金融科技服务,公司向小微商户和垂直行业提供全面的支付服务及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的客户基础遍及中国超过5.8百万家小微商户、1500家互联网金融提供商及各垂直行业的4000家公司。从2015年至2017年,汇付天下分别产生收入5.557亿元人民币、1.0948亿元人民币及1.7263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并分别产生净亏损0.076亿元人民币及纯利1.187亿元人民币及1.328亿元元人民币。

据悉,汇付天下有限公司本次全球发售共2.25亿股股份(视乎超额配售权行使与否而定),其中包括香港发售0.2252亿股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及国际发售2.0273亿股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及视乎超额配售权行使与否而定)。

香港公开发售将于2018年6月1日(星期五)上午9时开始,及预计于2018年6月6日(星期三)中午12时结束。股份将计划于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上午9时正在香港联交所开始挂牌交易。股份将以每手400股为单位进行买卖。

汇付天下表示,拟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技术系统及研发能力、进行选择性收购或战略投资、对公司的直销渠道和ISO网络加大投入、进一步招募及培养人才、部份偿还公司近期因重组而产生的银行借款及营运资金和一般企业用途。

此次,中信里昂证券资本市场有限公司及J.P. Morgan Securities (Far East) Limited为联席保荐人。J.P. Morgan Securities (Asia Pacific) Limited及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为联席全球协调人。J.P. Morgan Securities (Asia Pacific) Limited(仅就香港公开发售而言)、J.P. Morgan Securities plc(仅就国际发售而言)、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及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