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张旭:已为5G端到端部署做好准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7-17 19:10

 

C114讯 7月17日消息(张海龙)在今日举行的“2018 5G和未来网络战略研讨会”上,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通信架构实验室总监张旭表示,英特尔已经为5G发展提供了从智能终端到网络到边缘计算和云计算的端到端的部署能力。

英特尔张旭:已为5G端到端部署做好准备

例如,英特尔与运营商和设备商一同完成了5G独立组网模式下的终端和网络在空中接口方面的互通性测试。同时在国内IMT2020,英特尔也和国内厂商合作,完成了5G全站的物理层及软件测试;在网络设置方面,也通过参考设计方式发布了核心网、边缘计算等的参考设计;在今年的MWC上海上,英特尔还联合运营商和设备商共同展示了NFV/SDN在5G的接入网和核心网以及边缘计算的应用和推广成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