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三板联盟第九次交流会济南举办

商业 挖贝网 2018-07-17 19:11

挖贝网讯 7月17日消息,新三板联盟第九次交流会13号下午在济南举行,路演项目除了三家新三板企业太环股份,世纪股份,筑建股份,还有优万电子,舜国生物,力维装备等几个非挂牌企业项目。大汉资本,鲁安民间资本,君威资本等十余家资本方参会,来自北京的纳斯达克上市运营机构也做了简介。

新三板联盟自三月份成立以来在济南每月中旬开展一次项目与资本对接会,已经在济南举行了五次,在北京举行两次,青岛举行两次,本次会议是第九次路演交流会。每一次会议既有熟悉的投资机构和项目参与,也会有新的投资机构和项目参与,新三板联盟也跟全国上百家投资机构建立了良好关系,通过路演论坛会的方式将优质项目推荐给相应的投资机构。在新三板联盟路演过的企业已超过八十家,相当数量是新三板企业,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山东各地科技金融部门负责人多次到会,新三板联盟跟赴香港上市,赴海外上市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跟各大券商也建立广泛联系,首创证券,东北证券,中泰证券,天风证券,中南证券,中信建投证券,联储证券,中邮证券等均参与过联盟活动,新三板联盟已经是山东具有独特影响力的资本与项目运作平台。

新三板联盟发起人鲁兆武指出,新三板市场成立时间短,服务机构少,群众没有有效发动,众多合格投资者不了解新三板市场,新三板联盟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合格投资者,投资机构了解新三板市场,发现新三板市场优质项目,联合投资,共同培育项目。新三板联盟也是一个智库组织,投行负责人,投资机构负责人,行业专家,企业家群体组成的智库可以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鲁兆武认为,新三板企业也应该充分利用挂牌优势,利用券商,会所,律所资源优势,规范自己的企业创新发展。路演就是“卖股票”,挂牌企业董秘应该扮演股票销售总监的角色,不断寻找销售机会,像卖产品一样把自己的股票卖出去,把资金融进来。但是从这么多次的路演和论坛活动看,董秘还没有这个角色意识,企业对融资还是非常不擅长,商业计划书的制作,讲解,演讲人的水平,企业亮点的设计都还不够。

当然不仅是新三板企业处于生手状态,众多股权基金也是初级状态,大多注册时间较短,人数较少,尽调力量弱,有限的资金不知投什么怎么投,投资机构也是需要指导需要合作的。

总的来说,新三板市场成立五年还是处于一个初级阶段,就像五岁的小孩一样,既柔弱又有很强的生命力。下一步,新三板联盟将与山东大数据研究会及券商开展相关研发工作,并开展全国范围路演论坛活动,筛选优质项目,帮优质项目快速融资,也提高投资机构效率和企业融资效率。也欢迎更多机构一起合作,一起推动资本市场特别是新三板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