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客修获B轮融资 京东物流领投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8 13:13

 

极客修获B轮融资 京东物流领投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7月18日,极客修宣布获得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京东物流领投,爱回收跟投。B轮融资后,极客修将加速拓展服务城市。

京东物流方面表示,希望引进优质服务商,进一步拓展增值服务市场,与合作伙伴分享和实现“京东服务+”战略规划,共同开拓服务市场,建立更完善的行业规则,推动服务体验的不断提升,把京东物流的极致口碑服务延展到各个品类的服务中,为消费者提供零售领域全链条的服务。极客修作为3C数码售后维修行业领先的O2O平台,打造符合现代消费趋势的上门维修服务场景,凭借其在用户群中的良好口碑和在订单管理上的超强交付能力,通过层层考核,成为“京东服务+战略合作伙伴“。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在获得融资后,极客修将进一步驱动城市合伙人战略,加快极客修“百城千店”计划的进程,实现极客修在全国范围内维修中心的深度覆盖。2018年,极客修将完成100个城市业务覆盖的目标。2019年在200个城市建设维修服务中心。除提供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外,极客修还扩充维修种类,在3C数码维修领域快速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