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补习班招生热 需求增长近四成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09 10: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暑假来临,假期补习已进入学生的日程中。7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百姓网了解到,自6月以来,各类暑期班需求上涨近四成。其中,补习辅导类暑期班的需求占比近半,与此同时,素质拓展、游学类夏令营也受到关注。

本月,中小学生基本完成期末考试,暑假来临带热了暑期班报名的热潮。百姓网发布数据显示,今年暑假各类培训班早在1个月前就进入火热阶段。6月以来,各类暑假班需求上涨39%,其中,辅导类暑期班的需求占比达46%,位列各类暑期班需求热度首位。

一家教育机构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今年该机构招生比去年多20%以上,新高一班级基本满员,初中、小学还能接收少部分学生。辅导机构的招生旺季大约在放假前后两周,尤其是文化课类辅导班,比较知名的最少要提前半个月报名。据了解,以课业辅导为主的培训机构生源多为小学四年级到高中,其中以辅导数学、英语的学生居多。

百姓网教育培训负责人介绍,相较于传统的培训班,今年越来越多家长选择暑期夏令营的形式,为孩子打造复合型假期。素质拓展类、游学类、兴趣类的夏令营活动都备受家长关注。

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因家中有两个孩子,暑期共报名6个兴趣班,整体支出超5000元。该家长还表示,孩子一般会与同学相约一起报名。据了解,这种学生“组团”报名暑期班的情况不少,预计可为相关机构带来数万元的收入。

对于暑期夏令营报名热潮,百姓网教育培训负责人表示,为孩子选择夏令营时,不要只关心课程和价格,重要的是查看办营资质及办营经验,尽量选择有多年组织操作学生户外活动、营地管理经验且期间没有出现过重大安全事故的机构。同时,选择规模更大的公司,后续的服务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