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小程序正式开放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1 09: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7月31日,支付宝宣布在支付宝首页上线“小程序收藏”入口,功能为常用小程序收藏夹。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这意味着支付宝小程序正式面向用户开放。

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收藏支付宝小程序,如打开支付宝小程序,点击小程序右上角菜单,添加“收藏”;或在“朋友-小程序-最近使用”列表中,选择某个小程序,左滑添加“收藏”等。

此外,支付宝官方目前正在通过多种服务提示,鼓励用户把“小程序收藏”一键添加到首页应用中心12宫格中。需要提醒的是,开放初期,只有收藏了至少一个支付宝小程序的用户才能在首页应用中心看到“小程序收藏”入口。

2017年9月20日,支付宝小程序正式面向用户公测。作为蚂蚁金服服务商业生态的配套技术的一环,支付宝小程序主打营销、信用、风控、金融等差异化能力与优势。

对于此次入口开放,支付宝小程序负责人管仲表示,支付宝小程序对商家的价值是更多的商业能力、更短的服务路径;对用户的价值是更丰富的服务场景、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管仲还透露,除小程序收藏入口外,花呗分期、预授权、小程序与生活号互相消息触达等支付宝小程序新能力,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或将在不日推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