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 获1.27亿美元D轮融资 用于AI及新业务孵化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0 14: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王维祎)7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Keep获悉,该平台完成1.27亿美元D轮融资,由高盛领投,腾讯、GGV纪源资本、晨兴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老股东跟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AI产品研发、新业务线加速孵化,并持续强化Keep的内容。

据了解,Keep此前共完成五轮融资,累计融资 6000万美元,最后一轮为腾讯的 C+轮融资。公开数据显示,Keep用户数于2017年8月突破1亿,最新用户数为1.4亿。

今年3月,Keep创始人兼CEO王宁在发布会上曾表示,未来将持续构建以内容为核心的运动科技平台, 并最终打造一个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Keep 希望能够联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去优化每一个服务环节、产品细节,创造生机勃勃的运动新生态,为更多用户创造运动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