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影业和峨眉电影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1 13:22

近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和峨眉电影集团强强联合,在北京举办以“智影随形”为主题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樊路远表示,阿里影业打造的全链路行业基础设施,将全方位和峨眉电影集团开展深度的战略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在影视内容制作、投资、未来智慧影院管理、互联网宣发以及衍生品等多维领域。”

作为阿里影业基础设施建设战略的重要环节,峨眉电影集团同凤凰云智及阿里鱼的合作将率先落地。

目前,峨眉电影集团在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园区旁的亲橙里新打造的智慧影院“峨影1958”,已经上线使用最新版本的凤凰云智系统,该系统可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型影院全面云化解决方案。阿里影业旗下中国第一衍生品平台阿里鱼已经进驻峨影1958杭州亲橙里店,而这也是阿里鱼首次落地实体影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