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人寿换帅 信诚元老接棒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2 09: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张弛)7月11日,银保监会下发行政许可,批准朱加麟出任恒大人寿董事长一职。

据了解,恒大人寿前任董事长彭建军为恒大集团老将,于2007年加入恒大地产,先后任职恒大地产副总裁、恒大粮油董事长等职位。

近年来,新任董事长朱加麟一直在中信银行工作。2017年9月28日,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中信银行副行长朱加麟因工作调整原因,于2017年9月28日向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其所担任的副行长职务。此后,朱加麟加入恒大集团。

朱加麟现年54岁,深耕保险业和银行业近30年。在进入中信银行之前,2000-2013年期间,朱加麟曾在信诚人寿(现更名为“中信保诚人寿”)工作13年,可以说是信诚人寿的创业元老,曾历任信诚人寿董事副总经理、首席营运官、副首席执行官等职务。

据恒大人寿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在原保险合同业务收入按销售渠道分类明细中,恒大人寿的银行代理渠道收入约271亿元,所有渠道合计收入约281亿元。由此看来,在有着深厚的保险业经验积累的同时,对于重点业务偏重银行代理渠道的恒大人寿而言,朱加麟在中信银行和原信诚人寿的工作经历将发挥优势。

从经营状况来看,2018年一季度,恒大人寿的保险业务收入为108.58亿元,净利润8.4亿元,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45.7%,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49.18%,净资产为137.08亿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