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中国借保税仓提升时效 华北地区配送时间缩短2天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0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缩短跨境商品的配送时间,正在成为跨境电商刺激消费的必要条件。7月12日,亚马逊中国宣布,首次将保税仓纳入到Prime会员日活动中,并提升宁波保税仓的配送时效性,华北地区配送时间平均可缩短2天。亚马逊Prime会员日去年首次试水中国市场后,今年再度撬开中国跨境消费市场,保税仓成为今天亚马逊中国吸引中国消费者新利器。

据了解,宁波保税仓目前覆盖保健品、母婴、美妆、服饰和鞋靴等国际正品爆款尖货,上线后的宁波仓商品抵达华北地区的配送时间较之前平均缩短2天,华东地区最快可实现次日达。宁波保税仓是在亚马逊中国在设置香港及广州保税仓基础上新增的保税仓,以缩短跨境商品配送时间为目的。与此同时,亚马逊中国保税仓的众多海外品牌和网红单品也加入到Prime会员日,例如资生堂、兰蔻、花王、牛栏、迈克高仕以及蒂芙尼等。

实际上,对于国内的跨境电商来讲,加码物流已是常态。通过增设保税仓、与航空公司合作甚至自建跨境物流等方式,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网易考拉、洋码头等跨境电商同样在缩短配送时效。

去年9月,网易考拉海购开通中欧班列,将重庆作为整个西部地区的集散分拨中心,开始为年底大促备战。洋码头的贝海国际物流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海外仓,遍布全球的飞机提供及时高效的配送服务。对于跨境电商来说,配送时效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忠诚度和粘性,提升“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时效成为跨境电商抢夺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