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省:鼓励全国性金融机构在雄安新区设立分支机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17: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吴限)为进一步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服务业重点领域对外开放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鼓励全国性法人金融机构在雄安新区设立分支机构和子公司。

在金融业开放方面,《实施方案》表示,鼓励全国性法人金融机构在雄安新区设立分支机构和子公司,推动银行、证券、信托、保险、租赁等金融业态向雄安新区和河北省重点城市布局。推动科技金融创新融合,吸引具有领先优势的金融科技企业,开展云计算、大数据、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推广应用,打造金融科技创新平台。

同时,鼓励石家庄市建设金融创新开放试验区,吸引大型金融机构在省会设立地区总部、分支机构、结算中心和运营中心。推动银行、保险、担保、租赁等金融机构在国家级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设立分支机构。

此外,《实施方案》提出,围绕建设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立与国际规则接轨的金融服务体系。围绕“走出去”企业有效需求,支持金融机构开展出口信贷、项目融资、银团贷款、贸易金融、金融租赁等业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