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银行:270亿理财产品爆仓为谣言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4 19: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 程维妙)7月24日,一则“上海银行270亿理财基金,100万起购,血本无归”的消息在朋友圈迅速传播发酵。对此,上海银行相关人士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该信息为谣言,目前上海银行已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并将追究谣言散布者的法律责任。

上述人士进一步表示,该谣言所涉“理财基金”非上海银行所发行的理财产品,也非上海银行代为销售的理财产品,而是阜兴集团旗下三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发行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上海银行只是上海多家托管银行之一。

据该人士介绍,前期,投资者已通过多种方式向监管机构、公安机关、行业协会等表达维权诉求。近日,投资者提出托管银行应履行“召开持有人大会”、“开展资产保全”等超出托管银行法定职责范围的诉求,上海银行已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向投资者进行解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