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宿迁京东6亿元受让科大智能5%股份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7-14 11:16

 

宿迁京东6亿元受让科大智能5%股份

蓝鲸TMT7月13日讯,今日科大智能发布早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黄明松于2018年7月12日与宿迁京东新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黄明松将其持有的科大智能36,491,023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协议转让给宿迁京东,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5%。经双方协商,标的股份转让总价为人民币6.18亿元,折合人民币16.93元/股。公司与京东世纪贸易签署战略业务合作协议。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黄明松持有公司股份 191,365,86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6.22%,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宿迁京东6亿元受让科大智能5%股份

据了解,科大智能是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电力和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研发及应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