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KID“小学托福测评课”上线 让孩子赢在留学起跑线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7-04 16:50

 

随着VIPKID暑期夏令营开营,“小学托福测评课”同步上线。它是针对TOEFLPrimary专门开设的学习课程,以小学托福考试核心考点为基础,为中国小朋友打造备考小学托福的一站式英语服务。在学习过程中,小托福的一对一互动教学、课后模拟测评等环节将全方位提升小朋友们的英语运用能力。

VIPKID“小学托福测评课”上线 让孩子赢在留学起跑线

 

VIPKID小学托福课界面

据介绍,小学托福考试(TOEFL Primary)是托福家族的新成员,由ETS(美国教育考试中心)根据TOEFL测试以及其他英语测评中积累诸多测评经验开发,适合8岁以上青少年衡量英语能力。相较其他英语测评体系,小学托福考试更加注重考察孩子对英语的实际应用,也有利于孩子英语能力尽早与国际化需求接轨,为孩子留学北美打下坚实基础。

小学托福考试分为Step1和Step2两大难度级别,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测评包括阅读与听力两部分(暂不包括口语部分),各占36道题(不含例题),总计测评时间1个小时。与小学托福考试中的两个级别相呼应,VIPKID小学托福测评课致力于帮助孩子掌握相应级别中的词汇,解锁阅读和听力技能,把握整体测评的思路。

2016年5月,VIPKID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获得官方授权TOEFL Primary考点的在线少儿英语机构。2017年,参加小学托福测评的600名VIPKID学员平均年龄比整体考生小1-2岁,但听力和阅读分数均远远高于整体水平。2018年,VIPKID提供的小学托福考位数量多达5000个,是2017年的8倍。

VIPKID“小学托福测评课”上线 让孩子赢在留学起跑线

 

小学托福考试的测评结果对标CEFR和Lexile

值得一提的是,小学托福考试的测评结果也对标CEFR(欧洲语言教学与评估框架性共同标准)和Lexile(蓝思阅读测评体系),不同于一般意义的分数报告,小学托福考试所生成的学习报告,将指导孩子未来的英语学习,进一步帮助孩子有针对性地提升英语能力。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