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红孩子首家企业母婴室落成 年内将建50个驿站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16: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7月26日,北京苏宁红孩子首个企业母婴室在国家电网朝阳公司揭幕。该母婴室可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私密安全、舒适的备乳场所,还将为孕期、生理期女职工提供休息场所。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北京苏宁红孩子将推进母婴设施建设,计划2018年底在50个公共场所配置母婴设施。

据Analysys易观分析,国内线上母婴零售市场经过多年培育已经进入新的运营创新阶段,国内二胎政策及消费升级的需求驱动,也让消费者对母婴用品功能性、安全性和体验感的要求不断提升。消费升级引导供给升级,无论是制造商还是零售商或是零售生态中衍生服务的提供方,都在积极创新应对。

据了解,如今国内公共场所的母婴室稀缺已经成为了急需解决的“城市难题”,在城市迅速发展的今天,公共场所建设规范化、人性化的母婴室不仅是对妇女儿童的关爱,更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目前,许多事业单位虽然都设有母婴室,但大部分都缺少专业性。

红孩子是苏宁易购旗下母婴商品销售平台,成立于2004年,在线销售以母婴、化妆、食品、家居、保健、厨电等品类为主的,共5万多种商品,累计为6000万母婴家庭提供商品及育儿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