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进口博览会 苏宁欲引千余进口商品入驻平台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7 09: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7月2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正式步入开幕倒计时100天。而就在此前一天,博览会提前召开了“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对接会期间,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徐海澜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本届博览会,苏宁预计将至少引进1000余种国内市场尚未有销售的进口产品入驻旗下电商平台。

“本次博览会,苏宁将扮演参展和采购的双重角色。”徐海澜介绍,一方面,作为博览会的官方组展机构之一,本次通过苏宁参展的企业共10家,涵盖家电、体育文化、邮轮旅游等多个领域,共涉及日本、韩国、美国等5、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家电品类组展中这些企业的展区面积达1000平方米,整体来看,通过苏宁参展的品牌产品超过了1000种;另一方面,苏宁带着两支采购团队参展,包括加入江苏省采购团的集团层面采购团队,以及加入上海市商务委组织的四大采购联盟的上海苏宁采购团队。据悉,苏宁将以集团层面的团队为主,瞄准大快消品等进口产品,准备将它们带入苏宁国内的线上线下平台销售。

徐海澜表示,本次苏宁的采购意向主要放在百货、服装、快消品等类型的产品上,此前,苏宁要引进部分进口产品必须经过代理商,而本次苏宁将借博览会和品牌方直接接触,准备至少让1000余种首次引进国内的进口商品入驻自己的电商平台。本次苏宁通过博览会引进的进口产品,并非全是中高端的高单价商品,有些甚至比国内同类产品价格更便宜,“比如产自东欧的2升装菜籽油,在当地只需要9.9元人民币,引进后售价也仅为20元左右,而同等质量、规格的国产产品单价普遍在20-30元”。徐海澜表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