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Amazon Business上线意大利和西班牙 面向中国卖家招商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05 14:07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赵述评)亚马逊不断拓展AmazonBusiness站点,中国卖家借此加速出海。7月4日,亚马逊宣布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站点同时上线AmazonBusiness业务,并启动中国卖家招商计划。在中国卖家出海的过程中,能够与海外的企业、机构买家直接对接,将促使中国卖家更为即时且精准地了解买方需求。

据了解,AmazonBusiness于2015年4月在亚马逊美国站上线。目前,亚马逊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全球七大站点的AmazonBusiness面向中国卖家开放,中国企业直接触达亚马逊全球超过百万的企业与机构买家

亚马逊意大利和西班牙站点AmazonBusiness支持卖家为企业与机构买家提供可定制化服务。定制化服务包括增值税核算服务、企业及机构专供、企业及机构批量采购折扣和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增值税核算服务能够让卖家向企业与机构买家展示商品的不含税价格,提高赢得购物车的机会,同时代替卖家向买家自动生成增值税发票。据统计,德国和英国站点上的企业卖家采用该服务后第一个月内在AmazonBusiness上的销售额平均增长50%以上。在企业及机构专供服务中,卖家可选择将商品设置为“仅支持企业及机构采购”,拓展企业及机构端采购机会。

同时,卖家可为企业和机构买家采购提供专属定价,并设置“批量采购”标准,为采购量达到设定标准买家便提供大批量采购专属优惠。此外,亚马逊物流服务也包含在定制化服务中,通过亚马逊物流服务,卖家可将商品存储在亚马逊运营中心,买家下单后由亚马逊完成分拣、包装、运输与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