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入局房产市场 8月上线二手房业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7 21:02

 

苏宁入局房产市场 8月上线二手房业务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7月27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上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苏宁将推出“苏宁有房”业务。

据了解,苏宁有房每套房交易服务费收费9999元。基于大数据,苏宁有房实现了房源信息的公开透明,以及购买流程的可视化。在线上,买卖双方可自由沟通;在线下,苏宁小店能为用户提供咨询接待、房源发布和查看等服务,线下签约中心还配有专业团队提供全流程签约、贷款、过户、交房等服务。

侯恩龙表示,苏宁小店是智慧零售的战略性布局版块,真正打通离消费者最近的最后一公里。依托苏宁小店庞大的线下渠道,苏宁有房不仅能节约开店成本,还能有效利用小店的高频客流冲击传统中介门店的低频客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