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半年业绩同比由盈转亏 西部黄金今年以来业绩连降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20 20: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8月19日晚间,西部黄金(601069)对外披露了公司上半年“成绩单”。在报告期内西部黄金实现归属净利润同比由盈转亏,约为-1439万元。

根据西部黄金披露的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营收、净利双降。其中,实现营业收入约为4.1亿元,同比下降30.66%;当期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439万元,同比下降115.53%。

对于公司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西部黄金表示,公司上半年所属子公司主要矿山停产时间较长,导致2018年上半年的黄金产品产销量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造成2018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发生亏损。

实际上,今年一季度西部黄金的业绩表现就不理想。在今年一季度西部黄金同样营收、净利双降。其中,在报告期内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849万元,同比下降134.47%。

据悉,西部黄金于2015年1月正式登陆A股市场,公司主营业务为黄金采选及冶炼,同时从事铁矿采选以及铬矿石的开采。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黄金、铁精粉及铬矿石,其中黄金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和最主要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