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二季度电商业务同比增长75%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1 18: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郭缤璐) 8月9日,网易公司发布2018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网易二季度净收入为162.84亿元(24.61亿美元),同比增长21.7%;毛利润为72.45亿元(10.95亿美元),同比增加7.5%。值得注意的是,电商业务净收入为43.66亿元(6.60亿美元),同比增加75.2%;而毛利率提升达到10.1%,环比上升明显。“网易的电商业务也在持续发展,通过优化品类结构、提升采购效率,电商业务的毛利率环比在逐步改善”,网易创始人丁磊总结道。

作为电商领域的后来者,网易公司洞察新消费的时代趋势,先后推出网易考拉、网易严选两个细分市场的电商业务。据财报显示,网易公司的电商业务盈利能力持续增长,网易严选作为网易公司推出的电商业务,上线两年内在电商市场做出优异成绩。网易严选作为网易自营的生活类电商品牌,从最初的家纺家居,再到厨卫、洗护、服饰、母婴、食品等产品,已经发展出十大品类,SKU也从试运营时的30多个增长到10000个。不断通过供应链优化,商品拓展、体系完善等多种方式,推出一系列产品也为业务发展寻找更多的盈利增长潜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网易严选正式发布了“创新开放平台”,平台将广泛整合全球设计、制造、教育资源,致力于消费升级下生活类原创商品的挖掘和孵化,迈出了打造网易严选生态体系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