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迪达斯二季度财报公布 大中华区销售额增长27%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1 18: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8月9日,德国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据显示,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销售额增长27%。得益于大中华区的推动,亚太市场取得了19%的增长,成为阿迪达斯全球增速最快市场。 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表示,大中华区已连续十个季度取得20%以上的销售增长,随着第二季度的结束,公司的五年“立新”战略进入下半场。

根据财报显示,二季度阿迪达斯全球销售额增长10%。其中阿迪达斯品牌收入增长12%,主要是由于运动表现系列取得了两位数销售增长,其中训练品类、跑步品类和足球品类均实现两位数增长,而运动时尚系列的高个位数增长也对阿迪达斯品牌收入增长至关重要。但值得注意的是,锐步品牌在本季度收入下降3%,根据阿迪达斯解释,这主要是由于训练系列和跑步系列的销售有所下降,抵消了经典系列的增长。

不过从不同市场来看,阿迪达斯和锐步两大品牌的合并销售额在几乎所有市场都实现了增长。两大品牌在北美市场和亚太市场的销售增长较为明显,北美市场增长16%,亚太市场增长19%,其中亚太市场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大中华区27%的销售带动。

从渠道方面来看,第二季度批发渠道收入实现高个位数增长,零售渠道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电商业务表现尤为突出,获得了26%的收入增长。

阿迪达斯全球首席执行官罗思德先生表示,北美、大中华区以及电商业务的推动,使二季度业绩稳定增长。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拓展业务并提升品牌吸引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