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ty集团2018财年亏损收窄 奢侈品部销售增长6%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25 17: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8月21日晚间,全球第二大美妆集团 Coty发布2018财年报告。报告期内,Coty集团取得销售额94亿美元,同比增长22.8%;净亏损为1.688亿美元,较上一财年的4.22亿美元有所收窄。其中,奢侈品部门取得了6%的销售增幅,专业美容部门取得了1.7%销售增幅,略微抵消了消费者部门4%的跌幅。

根据财报显示,2018财年是Coty集团旗下彩妆品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彩妆销售占比达美容部门净收入的近一半。其中,Max Factor品牌销售略有增长,Rimmel品牌则由于某些欧洲国家的小部分增长并没有抵消英国和美国的销售下降而导致上一财年整体销售下降。

Coty集团表示,2018财年在建设和精简后台流程、升级系统、优化制造和物流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与此同时,Coty集团正开始转变数字能力以推动可持续增长。对于2019财年,Coty集团的目标是取得一定程度的净收益增长。同时,由于物流和制造业务整合可能会产生的影响,19财年各季度的财务表现将不会是线性的。

公开资料显示,Coty集团由Francois Coty于1904年在法国巴黎创立,Francois Coty因开创现代香水业而享誉全球。2016年,Coty集团曾以116亿美元收购逾40个宝洁集团的美容及香水品牌,包括伊卡璐、蜜丝佛陀、Hugo Boss等大众消费者熟识的经典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