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动北京攻略 苏宁今年在京开850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1 09:08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徐天悦)继阿里提出将北京打造成“新零售之城”后,苏宁7月31日在京启动智慧城市“北京攻略”。据了解,“北京攻略”的推进过程主要分为巩固家电市场地位、加速苏宁小店智慧社区建设以及落地零售云店等新型业态等多个方面。

在家电市场,苏宁大家电事业群总裁范志军表示,计划家电市场份额今年内将提升至30%。在“智慧社区”建设方面,苏宁大快消事业群总裁卞农透露,苏宁小店预计到今年底将超过5000家,其中北京将开出600家店,预计今后线上线下销售比达到2:1甚至3:1。苏宁还计划未来三年孵化超20个快消行业独角兽品牌。苏宁零售云店、苏宁红孩子门店等新业态也都将在北京率先落地,并计划到2018年底前各类业态门店达到850家,覆盖核心商圈、居民小区和乡镇农村。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北京不仅是苏宁零售体系中权重最高的大区,苏宁文创、苏宁体育总部也将逐步落地北京。伴随北京全面实现智慧零售主场的目标,苏宁集团的一些核心职能及资源也将随之向北京倾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