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白干酒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1.78%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1 09: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7月31日,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白干酒”)发布2018年半年报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4.59亿元,同比增长31.78%;实现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208.01%,并且在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毛利率增加,费用率下降。同时,公司完成对丰联酒业的收购并进行合并报表,合并范围变动带来收入和利润增加。

公告指出,今年上半年,老白干酒通过不断梳理产品线,优化产品结构,进而实现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毛利率增加,费用率下降。同时,中高端产品的快速增长也带动了公司毛利率和净利率的持续提高。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年初,老白干酒曾明确提出要加大对高端系列品牌的推广。不久前更换老白干产品定位语的做法也被看作是弱化衡水产地,布局高端的表现。老白干酒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未来公司对产品和河北市场的持续深入整合,公司业绩未来将呈现加速增长趋势。

半年报发布当日,老白干酒的另一则关于注销酿酒分公司的公告显示,为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实现扁平化管理以提高管理效率,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和治理架构,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老白干酒与公司董事一致同意注销酿酒分公司。据了解,在注销酿酒分公司后,将由老白干酒吸收、合并酿酒分公司的资产、业务、债权、债务,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降低经营管理成本,但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