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井自营品牌梦工厂首登电商渠道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3 08: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经过1个多月的商品组织、详情页制作、审核录入等筹备,王府井集团旗下自有品牌“王府井梦工厂”8月2日亮相“首客首享”。王府井集团微信公众号日前公布,王府井梦工厂首期商品登陆首旅集团线上平台——“首客首享”移动客户端。平台会员使用手机客户端完成预订操作,即可在王府井梦工厂线下实体店享受特殊优惠权益。

公开信息显示,“首客首享”是首旅集团在今年初推出的集团客源共享大数据平台,依托线下“食、住、行、游、购、娱、文”等产业板块,其中包括了全聚德、东来顺、首汽约车、康辉旅游、北京野生动物园在内的众多集团内部企业,以及部分首旅集团系统以外的企业品牌。首期登录的企业品牌为115个,目前企业品牌达到180个。平台为200万首旅会员顾客提供产品预订、积分权益、社交场景等服务。

王府井梦工厂是王府井集团旗下自有品牌,主打创意产品。在王府井集团与首旅集团实现重组后,王府井梦工厂也成为首个登录首客首享的王府井集团品牌。据悉,王府井梦工厂位于首客首享“品牌墙”文化板块,首期建立品牌信息点3个,包括王府井梦工厂百货大楼店、王府井梦工厂双安商场店,以及王府井梦工厂长安商场店;首期上架商品11件,包括以京味文化为核心的梦八件系列原创产品9件,以及签到即可免费体验的权益类产品2件。根据首客首享安排,王府井梦工厂其他各类原创品也将陆续上线。

该公告显示,根据首旅集团开展的集中调研思路,以及王府井集团2018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今年下半年,王府井集团将深入挖掘商业平台价值,实现客源与资源共享,构建“生活方式服务生态圈”。未来将有更丰富的跨界互通方式,丰富平台内容,服务顾客的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