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年连跌后Prada业绩首度回暖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3 13:01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魏茹)连续三年利润与销售双跌后,意大利奢侈品集团Prada业绩开始回暖。Prada集团8月2日凌晨发布的2018财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亚太地区销售净额为5.19以欧元,同比增长6.6%。其中,大中华区销售净额同比增长9.2%至344.4百万欧元。该集团在财报中表示,亚太地区销售额的增加大部分来自直营店,中国市场的增长主要得益于香港及澳门旅客流量的恢复。

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Prada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3.3%至15.35亿欧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7%至1.06亿欧元。对比该集团2015财年-2017财年的业绩,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2018财年上半年是该集团销售、净利首次实现增长。2017财年,Prada集团销售额同比下滑3.6%至31亿欧元;净利润同比下滑4.3%至2.49亿欧元。2016财年,该集团销售额同比下滑10.3%至31.84亿欧元,利润下滑15.9%至2.78亿欧元。尽管销售、净利双跌,但下滑趋势也在不断收窄。

中国消费者的强劲需求推动该市场销售额在2017财年出现复苏迹象。据财报显示,2016财年,大中华区的销售额同比下跌15%至6.22亿欧元;2017财年上半年,该地区净销售额同比上涨5.2%至3.02亿欧元。而2018财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亚太地区销售占比为33.4%,成为仅次于欧洲的第二大市场。

该集团总经理兼数字电子商务总监ChiaraTosato表示,Prada中国电商是集团数字化战略的一个重要进展,该战略通过电商平台推动在线销售,开发融合不同购买方式的全渠道购物体验。Prada集团首先在中国推出官网,预计今年将进一步推广至全球范围。目前Prada在线下门店发售的产品已在全新官网上架,并接入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两大支付方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