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踏上半年收益超百亿 增长达44.1%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4 14: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8月14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中期业绩,据显示,安踏集团收益为105.5亿元人民币,增速为44.1%,是安踏赴港上市11年以来的最好业绩。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表示,2018年是“多品牌全渠道战略”深入推进第一年。安踏要实现由消费者“买得起”到“想要买”的品牌升级。

据业绩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安踏股东应占溢利增长34.0%至人民币19.4亿元,毛利率上升3.7个百分点至新高的54.3%,经营溢利率及股东应占溢利率分别为25.5%及18.4%。

此外,安踏品牌产品及其他品牌产品(不包括2017年4月1日之后新加入本集团的品牌)的零售金额分别取得了按年高双位数及85%-90%的增长,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据了解,在2018年上半年,安踏集团新开334家门店。升级的八代店数量已达2246家,且在核心商业区积极推进高标大店,营业面积升级到二层三层等高标旗舰店;并采用数字化管理——从产品设计、陈列调整、配货管理、巡店管理、会员管理、店员管理等多个方面引入最新技术,并实现线上与线下融合,获取线下门店流量并向线上电商平台导流,形成互补与融合。值得注意的是,安踏的九代店预计可在2018年年底亮相。

2018年上半年,安踏的创新研发投入占总销售成本超过6%。“闪能科技A-FLASHFOAM”是安踏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科技平台,已经运用于超过600万双安踏鞋类商品中;此外安踏集团还于2018上半年投入了上千万资金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技术研究,致力于提高环保可再生物料的应用占比。目前安踏集团在研发设计领域共在全球设有五大研发设计中心,包括美国、日本、韩国、香港和中国大陆,共有专业人员将近1,200人,包括近百名来自1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科研专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