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8-03 13:00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自从云服务进入大众视野后,SaaS就成了投资人和创业者们眼中的新贵。

一大批为企业提供服务的Saas企业这些年孕育而生,细分到协同办公、CRM、ERP、财务、HR、通讯、客服等等数十个领域。

尽管在国内市场的TO B领域被其应用广泛,但相较于美国投资市场,仍就处于被严重低估的状态。在美国,To C与To B板块基本持平6:4开,TO B人群规模是美国的5-8倍,而国内这个领域占总投资额不到2%。

在面对To B的万亿级市场下,新企业服务在中国正在重新被定义。

随着微信生态的形成,社交所沉淀的巨大流量也在刺激各路商家,从中看到巨大电商机会的社群运营、服务商,抢占地盘,微店、微盟、有赞、点点客等一批SaaS服务商抓牢风口。

它们的崛起,让企业服务迎来了新的篇章,如今再谈及企业服务,将其更多的解读是为互联网人提供的连接工具,将不同的行业连在一起,更是成为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

新企业服务的时代来临,中国的SaaS企业服务市场走向了创新的临界点,“颠覆者”其实只是集中于极少的行业和优势区域,更多的企业用户正在走向“优化者”和“创新者”的路上。

北 京 四 季 酒 店

2018 年 8月 9日

品途集团邀请你来挖掘中国TO B市场这块巨大商业价值和业务价值的洼地,见证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2018 NBI 夏季创新峰会“人工智能专场”

大咖云集: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陈运文

达观数据创始人& CEO

知名计算机技术专家,国际计算机学会(ACM)和电子电器工程师学会(IEEE)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上海浦东“百人计划”专家和政协委员;在人工智能领域有3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多次参加国际数据挖掘竞赛并获得冠军荣誉,译著有人工智能教材《智能Web算法》;曾担任盛大文学首席数据官、腾讯文学高级总监、百度核心技术研发工程师。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搜索推荐等领域有丰富的研究和工程经验。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彭伟

容联七陌合伙人兼COO

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5年进入企业SAAS通讯类软件领域耕耘10余年,对中国企业通讯软件服务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容联七陌专注企业智能通讯服务解决方案,励志帮助企业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并增强企业营销能力。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李凡聪

北京洛可可工业设计总经理

洛可可人工智能事业群总经理

工业设计行业10年+创新经验,通过专业的产品创新和商业咨询能力帮助企业实现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并为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制定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大量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化、智能化转型和智能商业升级。同时在科技创新领域打造了大量爆款级产品,并获得了多个Reddot、IF、IDEA、G-Mark国际设计大奖。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赵鹏

BOSS直聘创始人兼CEO

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十一年团中央锤炼,十三年商场鏖战,在人力资源领域耕耘二十四年。 2013 年开始独立创业起,已成功创立中国最大职场点评网站看准网。2014年7月推出BOSS直聘 APP,目前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陈学军

全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2003年,带领公司进入互联网行业,致力于远程会议服务解决方案的开发,并创立全时品牌。陈学军用勤奋与专注,带领全时创造了中国远程会议行业的多个第一,用创新与技术,打造了满足中国式需求与应用的远程会议产品/服务。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冼 牛

即构科技技术副总裁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硕士,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经服务爱立信和摩根大通等企业,现负责即构实时音视频引擎的开发与研究,专注于音视频技术在视频直播、视频社交、在线教育和视频会议等场景的应用。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徐 欢

七麦数据联合创始人、CEO

2011年,加入创新工场团队,担任市场品牌负责人,全面负责公司品牌宣传、市场推广工作,对移动推广有丰富经验与深刻了解。后于2013年,与联合创始人王东,核心团队创办七麦科技,推出ASO100数据分析平台,为移动开发者提供全面专业的App Store 数据分析服务、以及ASO优化专家服务。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郑时雨

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于1999年加盟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为大连软件园的产业定位、招商引资、市场推广和企业多元化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郑时雨先生的创立和领导下,YIDATEC自2006年成立以来,平均年复合增长率35%

我们邀请你共同参与

品途2018·NBI夏季创新峰会

与创新节律同步

5大精准产业方向

7大垂直领域专场

50+现象级行业话题

100+位国际创新领袖

200+专业媒体曝光

10,000,000+流量覆盖

就等你了!

本次2018·NBI夏季创新峰会的主题就是“与创新节律同步”。峰会持续关注科技前沿、零售消费、泛文娱、大健康、教育、旅游等10大领域,并设有7大主题分会场;覆盖初创企业100+,投资机构100+,媒体100+,社群覆盖1500+,参会人次5,000+,触达人群700万+,累计曝光量千万级以上——力求打造具有超级影响力的创新盛典,让创新“更有价值”、“更易触达”、“更有用”。

8月8日下午

《人工智能专场:人工智能商业应用的黄金比例》

带你见证

人工智能专场

新旧秩序交互更替、技术浪潮席卷全球,人脸识别、自动驾驶、物联网、虚拟现实、区块链……然而,任何当下最前沿的技术,在未来的某一天又可能会被重新颠覆,一切都在一瞬间。记录科技足迹,探讨AI技术前沿,人工智能商业应用的边界又在哪里?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8月9日上午

《消费创新专场:奔向零售消费3.0时代》

与您畅聊

消费创新专场

以“践行”为主旨的零售消费3.0时代裂变着、高姿态地到来。数据精准画像、价值观引领商业模式、线上线下的消费场景在不断打通,千亿级的热钱流向这个行业。新时代有新玩法,新场景有新机会,一起来聊聊消费创新的新模式吧。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8月9日上午

《医疗创新专场:新政策环境下的大健康创新》

共同探讨

医疗创新专场

互联网医疗有什么新的价值?几百年的传统医疗有什么样的新机遇?人工智能在新医疗领域能发挥真正的效用吗?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8月9日下午

《文娱创新专场:内容大爆发下的文娱创新》

有你好看

文娱创新专场

在经济大势疲软的客观环境下,百姓更加需要借助文娱产品放松、甚至逃离现实生活,因此,对于专注内容的团队、创作者而言,我们或许正在步入追求精致内容的黄金时代。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8月9日下午

我们一起见证新星的诞生。

创新大赛决赛

创业创新,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动力的新引擎,在双创领域当中,最值得期待和振奋人心的也许就是科技创业赛道。“面向未来2018NBIAwards星耀计划科创大赛”旨在发现和支持那些深耕在科技创业领域的创业者,并与他们一道,通过科技领域创业成果,让美好的未来更快到来。

我们邀请你共同参与创新

新企业服务的“做局”与“破局”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