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落地朝阳大悦城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4 10:14

 

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落地朝阳大悦城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刘卓澜)借IP活动引流已是各大购物中心的必备手段,为了避免同质化的问题发生,各大购物中心在IP活动引入方面也绞尽脑汁。IP活动举办最为频繁的朝阳大悦城近日又有新动作。8月3日,“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开幕。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将从8月3日持续至10月7日,为期约2个月。业内人士认为,将影视、动漫、文学、游戏等内容加入商场活动中,能使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场景化体验,一个精准的IP活动既能带动客流,也能创造业绩,对于购物中心而言事半功倍。

北京商报记者看到,此次主题展位于朝阳大悦城1F,面积超过800平方米,设立了五位青铜圣斗士和十二位黄金圣斗士的1:1真人雕塑模型。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打造的8大黄金宫还原了原著中的场景,如巨蟹宫的幽冥之路、水瓶宫中冰封的冰棺、双鱼宫里唯美的玫瑰,还运用多媒体互动方式,增加游客体验感,身临其境感受青铜圣斗士勇闯12宫、拯救雅典娜的热血激情。据悉,此次展览由版权方车田正美工作室、版权引进方腾讯游戏共同主办,朝阳大悦城、上海尊安同恒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朝阳大悦城位于北京东部朝青板块核心地段,是“行业网红”级生活方式中心。朝阳大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选在这里,希望将高品质的展览文化内容和互动娱乐体验,通过朝阳大悦城传递给全世界各地游客。此外,本次主题展还展出了车田正美工作室的诸多珍贵资料。与展览同步,《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也将正式上线。在主题展的游戏体验区,游客可率先试玩手游,游戏在原著基础上,由车田正美工作室授权加入了新的圣斗士形象和皮肤设计。

朝阳大悦城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虽然现在IP活动十分受欢迎,但朝阳大悦城要做的不仅是以前大众化的IP活动,比如哆啦A梦展。鉴于此前举办的“LINE FRIENDS”活动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强烈反响,同时,通过数据发现,文化元素IP活动更受大悦城消费客群青睐,所以在IP活动的引入条件上做了细分。未来朝阳大悦城还会继续对IP活动进行细分,针对不同的客群做不同的活动。此外,购物中心也希望通过IP文化活动及衍生品销售增加客流和收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