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镜品牌LOHO完成近1亿美元融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2 18: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继完成3轮融资后,LOHO又获新融资。9月11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时尚眼镜品牌LOHO已完成近1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大钲资本投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建设和品牌推广。

LOHO创始人、CEO黄心仲表示:“LOHO正处在快速扩张的关键期,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的品牌推广和供应链建设等,我们将加大投入在眼镜品类的研发上,包括用户体验,借助资本的力量,帮助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事实上,此前LOHO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包括2013年7月完成来自祥峰投资的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2014年1月获得祥峰投资与KTB投资集团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获得B轮2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与祥峰投资。

据了解,LOHO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互联网+时尚”眼镜企业。公开数据显示,目前LOHO在全国拥有400多家直营品牌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成都、长沙等100多个城市和核心商区的购物中心商业体。

大钲资本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隶属于卡基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消费及医疗行业领域内的投资机会。LOHO眼镜是大钲资本继领投瑞幸咖啡后对消费升级领域的再一次重要投资布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