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快金融领域布局 厦门国贸成兴业国际信托第二大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2 17: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实习记者 刘宇阳)9月25日,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贸”)发布《关于受让信托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告中表示,厦门国贸于近日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国际信托”)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以11.56亿元及额外金额(期间利息)为买价,受让澳国民银行持有的兴业信托8.42%股权。公告中还提及,公司受让股权后将提名一名董事候选人,并加快在金融领域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股权转让后,厦门国贸将成为兴业国际信托的第二大股东。

此外,厦门国贸还发布《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拟将下属汽车业务整体出售给关联方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具体资产包括国贸汽车100%股权、华夏汽车城100%股权以及国贸盈泰25%股权。公告数据显示,此次交易价格合计5.27亿元,并预计该次资产出售将为厦门国贸带来投资收益约2.27亿元(未经审计,未考虑过渡期损益归属的影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