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待月薪5000元以上 行政、互联网行业跳槽率较高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2 17: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金九银十”是每年的离职跳槽旺季。9月26日,58同城发布的《2018年年轻白领跳槽调研报告》显示,行政、互联网、销售行业的跳槽率最高,占比分别为16.4%、14.8%、12.2%。过几年职场历练的年轻白领,也希望藉由跳槽来升职加薪,进班求职者跳槽的期待月薪在5000元以上。

据58同城《2018年年轻白领跳槽调研报告》数据显示,年轻白领跳槽率最高的行业是行政、互联网和销售,分别占比16.4%、14.8%和12.2%。实际上,与金融行业、媒体公关行业相比,人事、行政等岗位的收入较低,尤其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许多年轻白领通过工作经验的积累和职业资格的获取,希望往更专业、收入更高的岗位发展,因此人事/行政/后勤行业行业就成为跳槽的热门行业。

此外,计算机、互联网、通信行业不到一年就跳槽的频率最高达33.3%。高跳槽率与工作时长密不可分,据《2018年年轻白领跳槽调研报告》显示,计算机、互联网通信行业工作时长超过10小时的比例较高,高强度的工作让人感到疲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