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人寿拟不超过10亿认购金融街资金信托计划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8 14: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张弛)9月26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街控股”)发布公告称,金融街控股全资子公司上海融兴置地有限公司计划通过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就发起设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长城人寿拟认购本次信托计划,认购金额不超10亿元。

公告显示,金融街控股直接控股股东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合计持有长城人寿股份比例50.69%,长城人寿为金融街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金融街控股董事白力担任长城人寿董事长,董事、总经理吕洪斌担任长城人寿董事。

金融街控股在公告中称,本次通过渤海信托发行信托计划,为日常融资活动。长城人寿按照一般商业条款认购信托计划,为公平、公正的市场化原则下的商业行为。此次关联交易事宜,符合金融街控股业务发展需要,满足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