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ampion加速中国布局 首家旗舰店落户北京三里屯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5 1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美国潮牌Champion加速中国市场布局,并将首家旗舰店选址北京。北京商报记者9月4日获悉,Champion中国首家旗舰店将在9月10日于三里屯太古里开业。

随着中国潮牌市场加速发展,Champion开始布局中国市场。Champion目前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已开设多家专门店,但在中国内地市场一直发展缓慢。2015年,Champion进驻天猫并开设官方海外旗舰店试水线上销售,时隔两年多,该品牌在杭州开了中国内地首家实体店,直至2018年9月才于北京开设品牌旗舰店。目前,Champion已经布局了杭州、深圳、西安等城市,布局内地市场也逐渐提速。

根据该品牌母公司Hanesbrands的最新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内,销售额同比增长4.2%至17.2亿美元,毛利润同比增长2.2%至6.6亿美元,净利润则同比下降18.5%至1.41亿美元,净利润下降是由于企业税率提高和利息支出增加导致。其中,国际零售和在线渠道销售额增长20%,占总销售额的22%。值得关注的是,Champion为集团内业绩表现最突出的品牌,二季度销售增幅为18%。此前,2018年一季度Hanesbrands销售额同比增幅6.6%至14.72亿美元,其中Champion销售额增长22%。

一直以来,Champion通过与热门品牌联名、明星带货等形式受到消费者追捧。截至目前,Champion合作过的品牌包括Vetements、Supreme、Bape、Stussy、WoodWood、Beams等,迎合千禧一代追求差异化消费心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