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战略合作如意 品牌门店实现1小时达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5 14:37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赵述评 魏茹)京东扩充时尚版图过程中,不断与重量级企业结盟。9月4日,京东集团称与如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入驻、无界零售、金融、物流、智能供应链、京东云等板块合作,并成立“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基金”,布局国内时尚生态圈。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此次京东集团与如意集团的全面合作,是京东继续落实无界零售理念的重要一步,并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购物体验。

据协议显示,京东将针对如意旗下品牌,打通双方的零售系统,开展门店科技合作,实现线上线下数据闭环,形成完整的用户消费行为画像,在开展门店无界营销的同时,创造优质的消费服务体验。

同时,线下合作包括与如意集团旗下品牌搭建智慧门店,并在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热门商圈建立据战略意义的时尚生活体验馆。“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基金”的将投资全球著名时尚品牌,孵化新锐时尚品牌,并提供京东支付、消费金融、企业金融支持。打通一体化物流,实现周边用户一小时达。

如意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表示,通过与京东签署战略协议,如意将会与京东在品牌运营、无界零售、大数据与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全产业链融合与升级,从而为如意“科技纺织+时尚品牌+互联网”战略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形成智能制造、时尚品牌和无界零售三足鼎立的模式,为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目前,如意集团旗下有法国SMCP、日本RENOWN、香港利邦三大国际品牌集团及Sandro,Maje,ClaudiePierlot,Aquascutum,CERRUTI1881,GIEVES&HAWKES,KENT&CURWEN等20余个国际品牌,门店超6000家。其中CERRUTI1881、KENT&CURWEN和D'URBAN已入驻京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