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语流利说敲响上市钟声 将加大技术、内容投入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8 09:46

 

英语流利说敲响上市钟声 将加大技术、内容投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教育资本化仍在继续。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英语流利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英语流利说宣布最终募资额近1亿美元(股票代码:LAIX),根据美股大盘现实,英语流利说开盘价16美元,较发行价每股ADR 12.5美元,每股上涨近28%。

实际上,英语流利说的招股说明显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净亏损为1.823亿元。在上市敲钟现场,英语流利说创始人兼CEO王翌对此表示,企业的发展初期是需要很大投入。与其它英语在线教育平台相比,英语流利说没有雇佣老师的成本,“公司的毛利率达75.9%,盈利空间很大”,王翌表示。

对于上市募集资金的使用,王翌表示,会加大对产品、技能投入,同时也会增加对推广支出,通过推广获取更多用户关注。同时,王翌强调,英语流利说的用户的付费率、客单价均在上升。

英语流利说创始人兼CEO王翌在公开信中表示,上市后,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创造长期的用户和股东价值,短期的估价波动不应也不会动摇公司发展的使命和战略决定。

据公开资料显示,英语流利说于2012年在上海成立,主要定位为一家创造和提供产品及服务以推广英语学习的公司。流利说目前的主要产品是“英语流利说”APP,其主要的变现产品是基于流利说APP的定制化AI交互课程“懂你英语”。2016年,英语流利说开始从免费提供服务转为商业化运作,截止2018年上半年,英语流利说的付费用户达到101.6万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