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仁堂跨界曲艺 评书《儒商同仁堂》讲品牌故事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10:32

 

同仁堂跨界曲艺 评书《儒商同仁堂》讲品牌故事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郭缤璐)9月27日,由同仁堂集团出品的评书《儒商同仁堂》发布会在北京华彬歌剧院盛大召开。评书《儒商同仁堂》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评书代表性传承人连丽如先生评书创作的收山之作,播讲了同仁堂的发展史。

在发布会现场,连丽如讲述了与同仁堂的历史渊源。同时,同仁堂师徒代表于葆墀、吕建媛用自己的故事为观众展示了同仁堂的诚信文化、质量文化、仁德文化。据了解,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政府授权经营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北京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至今已有349年的历史,是中药行业的知名老字号。目前,同仁堂集团拥有药品、保健食品等六大类产品1800余种,36个生产基地,110条现代化生产线,一个国家工程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截至2017年底,集团系统共有零售终端2121家(其中,海外140家);医疗服务终端(含中医医院、诊所)488家(其中,海外80家)。

企业文化的建设对于一个企业保持基业长青至关重要。通过评书深入挖掘历史背后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将同仁堂中医药文化与传统曲艺形式相结合,依托中国自主品牌,以更加生动鲜活的形式展示国家形象。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群表示,同仁堂集团一贯注重企业核心文化建设,近年来相继推出了许多文化产品,构建和实现了经济实体与文化载体的双轮驱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