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长假将至 宠物寄养需求看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1 20:47

 

“十一”长假将至 宠物寄养需求看涨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 “十一”出游已成常态。百姓网统计数据显示,9月初以来,宠物寄养类目的访问量增长超15%,近两日访问量也达到高峰。

“80后”陈女士在去年开办宠物寄养店,今年“十一”期间她将照看19只狗与9只猫。北京商报记者采访了解到,寄养一只宠物每日需支付80元以上的费用。这也意味着七天假期,宠物主人需要为此支付上千元的费用。

对此,百姓网提醒消费者,宠物经济正处于快速增长期,在互联网的技术带动下兴起了很多便利服务。与此同时,不成熟的市场中有许多鱼龙混杂的宠物服务提供商,爱宠人士须谨慎选择正规平台避免纠纷。

除了宠物寄养外,照顾老幼、不在家保洁、护理花卉植物等也继续成为今年“十一”前急速增长的家庭服务相关需求。而对于空巢出游的家庭来说,房屋清洁和安全问题则成为他们心中的隐忧。

“今年‘十一’期间,我每天要服务3-4家,全都排满了。”百姓网上一家政公司保洁员王艳介绍,有好几家都是长期客户,“他们要么出游要么回老家,假期就把钥匙给我,假期也做做卫生。”针对“不在家保洁服务”,正规的家政公司都会对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及各方面认证,并通过约法三章的形式让雇主放心 。

租车出游、司机代驾、寄养宠物花卉、护理老幼、清扫房屋,这个“十一”,不麻烦亲戚朋友,同时也能让自己放心出行,长假照看需求让这些新兴行业越发火热,进一步拓展了家庭生活服务的外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