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入吴尊品牌 印力北京加码明星创意商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30 22:10

 

引入吴尊品牌 印力北京加码明星创意商业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借助国庆假日消费热潮,ROYAL STACKS、贝肯庄两大品牌华北首店在北京万科时代中心开业。同时,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以下简称“印力北京”)与天津龙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也在同日举行。印力北京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印力北京明星创意商业这一深度且未开发的品牌拓展领域将正式纳入该公司体系。同时也预示着明星时尚产业将不断成为商业拓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明星创意商业将助力公司实现从招商、品牌、创意、运营、时尚的全生态链打通。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贝肯庄、ROYALSTACKS两家门店均位于万科时代中心的一层主力商户位置,开业当天因创立品牌的明星到场助阵,引起了门店排队购买的现象。据悉,贝肯庄是由吴尊、吴建豪、辰亦儒三位明星共同创立,贝肯庄此前已在中国台湾、文莱、纽约、重庆等多地陆续开店。ROYAL STACKS是澳大利亚快餐品牌,由吴尊主导将该品牌带到北京。

以明星店为代表的明星品牌逐渐成为了各大商业项目的主力店,但同时该类门店存在最大的短板是店铺运营能力的缺失。印力北京为了将明星品牌板块逐渐扩大,将为该类门店提供场地和运营资源,并通过场内自身业态品牌组合、购物中心热场活动、购物中心场景打造提供支持,完成消费扩张和经营攀升。据了解,印力北京作为印力集团全国六大城市公司之一,操盘运营十几个商业项目,主要以布局北方城市为主,例如北京住总万科广场、天津印象城、沈阳印象城等诸多区域性项目均属于印力北京旗下项目。

对于此次合作,贝肯庄、ROYALSTACKS店面项目负责人表示,印力北京能够为品牌提供多方面支持,龙乐集团旗下品牌可利用明星效益为购物中心更好的聚合顾客,助力印力北京做出更多的优质商业。印力北京总经理张媛表示,商业地产应该是一个城市的公共空间,而不只是购物才去的地方。因而,这个公共空间其实能承载非常多的内容,拓展商业内容,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时代特色的服务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