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ffany最快明年将在中国开通电商服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9 19: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9月6日,珠宝品牌Tiffany& Co.(以下简称“Tiffany”)在上海举行了全年度规模最大的一场市场推广活动。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Paper Flowers系列,不仅有2500美元的产品,也有79万美元的高级珠宝。

Tiffany高级副总裁Philippe Galtié表示:“这是我们推出的摩登的、新一代的珠宝系列,有一些有趣味性的元素融入设计。这个系列有不同的设计来适应不同的场合,当然也会去适应不同的购买力。从设计精神上,我们打开了价格区间的限制,因为这是一个为每天穿戴而设计的系列。当然也会有一些适合精致和特殊场合的高价款,这些款式的售价会超过平均定价。”

据了解,此次发布前,Tiffany已于8月16日通过与天猫奢侈品购物平台Luxury Pavalion合作开设网络快闪店,提前发售了Paper Flowers的部分产品。这是Tiffany在全球市场首次通过线上平台销售新产品,可以被视作其争取千禧一代策略在中国市场的一次实践。Philippe Galtié对外界表示,虽然具体时间无法公布,但Tiffany已做好在明年于中国开通电商的准备。

实际上,Tiffany一直在推动自身转型发展,除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推出产品以外,还开业了Tiffany蓝餐厅及推出高价日用品引爆社交网络,随后又开设新零售概念店,并推出各种年轻化的网络营销内容,甚至宣布大规模翻新其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标志性旗舰店。

数据显示,2018上半财年,Tiffany销售额同比增长13%至21亿美元,所有的地区和商品种类都实现了增长,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1%,相较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9%,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7%;净利润同比增长38%至2.87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31美元。

Tiffany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Tiffany将进一步促成旗舰店的现代化,因为它代表着Tiffany这一品牌,与时俱进很有必要性,而整个改造过程将在2021年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创建于1837年的Tiffany,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银制品制造企业,也是世界最着名的珠宝商之一,曾被评为世界25个奢侈品牌之一。1960年好莱坞著名女星奥黛丽赫本出演的《蒂芙尼早餐》就以Tiffany命名。目前,Tiffany已经在中国多个城市开设了十几家专卖店,品牌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消费人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