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安保险增持精达股份股权至9.99%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4 18: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张弛)10月14日,精达股份在上交所披露公告显示,华安保险拟以每股3.2元的价格受让精达股份股东东特华投资所转让的9%股权,约1.76亿股。权益变动前,华安保险持有精达股份19445729股股份,占精达股份已发行股份的0.99%。本次权益变动后,华安保险合计共持有精达股份195395729股股份,占精达股份已发行股份的9.99%。

公告中称,华安保险受让精达股份的股份,主要是拟通过权益投资,达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本次权益变动后,在未来12个月内,华安保险无继续增持精达股份股票的计划。如华安保险未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及其他相关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华安保险是由央行批准于1996年创立的一家产险公司,总部设于深圳,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各种财产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农业险、意外伤害险和短期健康险业务。北京商报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