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三商业项目启动招商 印力区域性扩张加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4 18:54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刘卓澜)继完成收购凯德20家购物中心后,印力集团紧接着又启动了上海三家购物中心的招商。与收购项目的布局重点不同,这三家购物中心规模平均在20万平方米以上,远超前者。近年来,印力集团加紧布局未来购物中心市场,大力度推进区域性深度扩张战略。此次布局上海是印力集团区域性扩张的又一步。印力上海公司表示,希望将上海项目打造成为“印象”系列的标杆项目,不仅为填补上海西北区域商业空白,更为奠定集团在上海的商业地位。

据了解,此次招商的三大购物中心将于2019年末陆续开业。其中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规模最大,建筑体量达33万平方米,将成为上海西北区域体量最大的娱乐地标中心。上海龙华项目建筑体量为22万平方米,将以主题街区的形式呈现。松江印象城将以周边年轻家庭及大学生为主力客群,定位智慧型区域购物中心。

据了解,“印象”系列是印力集团打造的以“印象城”为代表的系列购物中心,旗下包含“印象城”、“印象汇”、“印象里”和“印象城MEGA”四大品牌。其中,“印象城MEGA”是旗舰级子品牌,定位中高端区域性购物中心,以中产阶级为受众,主要进驻一二线城市,商业体量在20万平方米以上,此次开启招商的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即属于该品牌定位。“印象汇”则定位为社区型购物中心,“印象里”定位为邻里型体验式购物中心,“印象城”定位于城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印力集团刚刚完成收购的凯德旗下20个商业项目中,除北京翠微路的凯德MALL项目更名为“印象城”,其余项目更名为“印象汇”。这些项目平均建筑面积为4万余平方米,多位于二、三线城市中心区域。

印力上海公司表示,长三角是中国经济实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区域消费人口众多、消费潜力巨大。上海区域一直以来都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为了巩固印力上海公司的影响力,因此需要加快布局上海市场。

南翔印象城MEGA的落成或将重塑上海商业格局。印力集团董事长丁力业表示,南翔印象城MEGA体量巨大,可以填补上海西北区域大型商业体空白,也在某种意义上构建上海城市的新格局。

据公开资料显示,印力在未来三年内的目标管理面积预计达到2000万平方米。目前,该集团管理资产项目遍布全国58个城市,总项目数逾120个,管理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