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特色镇与川西林盘在京招商引资 天府小镇成投资热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18:33

10月24日,成都特色镇和川西林盘投资招商全国推介会在京举行。成都特色镇和川西林盘投资招商全国推介会以“天府小镇 投资热土”为主题,推介会上共推出了131个成都特色镇和川西林盘项目,计划引资5125亿元。此次推介会上,特色镇是招商引资的重头戏。成都共有70个特色镇项目参与招商引资,计划总投资额达4957亿元,投资额上百亿的项目共有14个。另外,61个林盘项目参与招商,计划总投资168亿元。

在成都特色镇和川西林盘投资招商全国推介会(北京站)现场,签约项目共10个,签约总金额约146亿元。其中,震泰天府花香小镇项目,投资金额约50亿元。该项目总面积4100亩,项目投用后年度游客接待量300万人次。

据悉,成都市的100个特色镇(街区)的建设工作将于5年内逐步完成,到2022年,成都市将有100个规模在3平方公里至5平方公里的特色镇(街区),形成产业集聚、功能复合、连城带村、能级凸显的特色镇(街区)发展新格局。年内将启动10个特色镇试点示范建设、49个特色镇培育创建和100个川西林盘保护利用项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