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开通境外旅行寄回国业务 10-18日送达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5 16: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十一长假将至,又有大量中国游客前往境外旅游。9月28日,菜鸟宣布试点开通境外旅游中邮寄商品回国的物流服务“海外邮”。游客在旅行过程中即可将购买商品即时邮寄回国,避免了反复搬运行李的苦恼。据菜鸟方面介绍,菜鸟的首期海外邮门店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沙漠奥特莱斯,在试运行的一个月里,每天都有不少游客通过菜鸟门店将商品邮寄回国。

据了解,游客在使用时需打开支付宝小程序,搜索菜鸟海外邮即可进入相关页面,全程线上下单,完成支付。此外,奥特莱斯门店店员也会在现场指引游客完成下单。

在货物寄出后,菜鸟与合作伙伴最快将在10天左右完成妥投,如果时效超过18天(部分偏远地区21日),菜鸟将启动赔付。菜鸟添加一句:据记者了解,该邮寄业务首公斤收取75元,超过1kg部分每0.5kg收取37.5元,不足0.5kg将按0.5kg计算。

实际上,对国人来说,出境旅游已不是新鲜事,而亲友、同事提出的代购需求才是行李中负重较高的部分。

菜鸟海外邮项目负责人周文凝表示,“在海外邮上线后,境外游客即使购买再多商品,也能轻松寄回,不用再携带几十公斤的行李旅游,我们也希望迅速在其他地区上线服务,让更多中国游客畅游海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