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90后体验 物美一天开28家智慧超市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5 16: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作为华北地区的龙头商超物美又有新动作。北京商报记者于9月29日获悉,物美在北京、天津、河北、杭州四地连续开业28家店铺,这些店铺不再延续使用传统超市的模式,而是更加侧重体现新零售的新商业概念。

据了解,在所有卖场整体规划上,物美超市根据“80后”和“90后”的需求,加强卖场体验感和购物愉悦感。新开业的几家店铺在原有基础下,加强了在鲜食等领域的拓展。以本次重装开业的物美望京店为例,由于该门店所在区域拥有较多白领和外籍人士,所以在超市内进一步强化了进口品牌商品的比例。此外,该店还增加了速食小吃,1元冰淇淋、3元热狗。物美方面表示,这些产品都是低于成本价销售,目的是为了给顾客提供更愉悦的消费体验。同时,物美超市主打“新鲜”理念,无论是从店铺形象还是商品上,鲜生活理念尤为突出。物美缤纷田园“每日鲜”主打“不卖隔夜菜”“只吃最新鲜”。从田间地头直达百姓餐桌只需24小时。

此外,智慧超市玩转潮黑科技,物场景化改变了原有的购物方式。自由购、自助购、智能购物车等智能支付形式的应用使得消费者更轻松愉悦的购物。定义为“智慧门店”的望京店融多种支付方式于一身的同时,更是以人脸识别,刷脸支付,受到年轻消费者热捧。店内多点小程序码随处可见,扫码下单即可自由购,而且还有配送到家服务,线上下单,90分钟配送到家。据介绍,“物美+多点”的商业模式正成为线上线下新零售业态的典型样本。在过去的3年中,物美探索出一条改革创新之路,通过大数据、全渠道、移动互联,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将这些先进的思想、技术、方法与产业紧密结合,真正回归商业本质,解决用户痛点,提供消费者有更好的商品,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体验。

据悉,早在2015年,物美就开始在新零售领域探索,联手多点改造线下门店购物体验。物美和多点在商品、采销、物流、会员等方面深度融合,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2小时送达的妥投率平均98%。根据第三方大数据平台易观千帆8月份最新数字显示,物美+多点会员超过3000万,多点Dmall以近800万月活跃用户连续近一年领跑,远远超过每日优鲜、京东到家、盒马鲜生等新零售平台。除了线上下单,线下2小时送达,目前流行的手机自助结账“自由购”是“物美+多点”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