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葡萄酒突围高端市场 造中国风土概念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18: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继定位“红色国酒”后,长城葡萄酒再推品牌营销策略。据悉,长城葡萄酒制定了全新战略发展规划,中国产区、中国风土等概念成为长城葡萄酒突围高端市场的重要落点。北京商报记者10月26日从长城葡萄酒方面获悉,在长沙秋季糖酒会期间企业举办的秋季战略发布会暨沙城怀涿盆地产区风土大会上,风土概念被再次强调。长城葡萄酒希望借助多样化产区布局,以及在多样化风土、多样化品种方面持续发力,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变化的口感需求。

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表示,长城葡萄酒是中粮酒业最为期待和重点发展的核心业务,中粮集团和中粮酒业将全力支持长城葡萄酒业务发展和战略品牌打造。事实上,通过聚焦中国产区、中国风土、中国口味,长城葡萄酒目前已正式形成五大战略品牌。而此次活动上着力推出的“沙城怀涿盆地产区”,不仅是长城葡萄酒标志性产区之一,更是长城葡萄酒两大战略品牌——长城桑干酒庄、长城五星葡萄酒的源头产区,被长城葡萄酒定位为高端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新中产的崛起,消费者相比价格,对于品质的重视程度正不断提高。高端化、品质化、专业化追求愈加凸显,这种趋势给葡萄酒产业带来新的发展和增长动力,同时也为产品结构调整指明了方向。这也推动长城葡萄酒将聚焦五星系列产品升级,从而推进品牌化进程。长城葡萄酒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城五星是长城葡萄酒品牌新战略实施重要载体之一,是长城“红色国酒”战略定位的重要抓手。目前,长城五星横跨四大产区,形成了四大产品矩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