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字号餐饮受追捧 国庆第六天北京重点商业企业销售7.8亿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7 19: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国庆假期即将结束,但消费势头依然不减。10月6日,市商务委重点监测的120家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销售额7.8亿元,同比增长8.8%。

便民商业带来消费新体验。便利店、社区超市等便民商业,因其搭载功能多,服务质量高,消费体验好,受到市民欢迎,为节日消费带来新动力。当日,7-11、首航国力实现合计销售额同比增长10%以上。

老字号餐饮生意火爆。节日期间,鸿宾楼、砂锅居、柳泉居、烤肉宛等众多京城老字号餐饮生意火爆,午餐翻台率在2次以上,晚餐翻台率甚至达到3次以上。菜品方面,曲园酒楼的家乡烧鳜鱼、鸿宾楼的砂锅羊肉、老西安饭庄的泡馍等菜品点击率较高。当日,马凯餐厅、曲园酒楼等老字号餐饮企业营业额增长10%以上。

服务消费持续升温,引领消费增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节日服务消费中体现日益突出。秋高气爽,又有长假相伴,正是进行旅游、文化娱乐、健身等服务性消费的大好时机。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等商业综合体服务消费增长明显。当日,首创奥特莱斯、八达岭奥特莱斯、荟聚购物中心等企业实现合计销售额同比增长10%以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