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电商企业有棵树并入上市公司天泽信息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9 15:12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 闫岩)10月18日晚间,A股上市企业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当日召开的2018年第48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同时,天泽信息股票于10 月19日开市起复牌。

据了解,跨境电商企业有棵树即为天泽信息此次并购的对象。

有棵树方面对北京商报记者透露,本次交易中,天泽信息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有棵树99.9991%股份,交易对价34亿元,交易完成后,有棵树将成为天泽信息的控股子公司。同时,有棵树仍将保有很强的独立性,包括人、财、物的独立,以及经营上的自主。

有棵树董事长肖四清表示:“此次并购成功对有棵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新征程。未来有棵树将继续发挥跨境电商龙头企业的示范作用,紧跟跨境电商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有棵树CFO李志强表示:本次并购重组完成,对有棵树来说,将获得强大的资本支持,同时引入上市公司规范的财务、内控等管理制度,使有棵树的发展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从2017年8月4日预案的公布,到如今并购重组成功过会,天泽信息和有棵树的并购历程经历了较长的周期,这其实是由于有棵树的全球化布局。有棵树拥有十余个海外分支机构,中介机构需要逐一进行海外核查,因此时间周期较长。

有棵树方面表示,基于天泽信息的物联网、IT技术优势,有棵树可以加强对数据的挖掘和应用、扩大系统优势,提高运营效率。依托上市公司的资金能力,有棵树也将发力建设跨境电商物流仓储产业园、中东等新兴市场跨境出口电商平台项目及海外仓储等多个项目。

据了解,有棵树成立于2010年4月,曾于2016年2月在新三板上市,后于2017年9月18日终止挂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